:::

基隆市東信國民小學108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學登記

一、辦理依據:基隆市國民小學學生學籍管理要點

二、入學年齡: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,凡年滿六足歲(10192日至10291日出生),設籍在本校學區內之學齡兒童均須申請登記,不足齡恕不接受登記。

三、本校學區:禮東里、禮儀里、信綠里、東信里(不含7-13鄰)、義和里(第81417鄰)

四、報到時間:10853日(五)83016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854日(六)8301200

五、報到地點:本校育英樓2樓 教務處

六、攜帶文件:

  ()入學通知單(敬請於報到前以正楷詳細填寫表格空白欄位,謝謝您的配合)

  ()戶口名簿正本、影本(正本驗畢後歸還,影本交由學校留存)

  ()其他身分證明(如區公所中低或低收入戶證明、身障手冊、原住民戶籍謄本等)

請事先備妥戶口名簿影本,並先行填妥入學通知單及本土語言選修課程調查表,可縮短辦理時間。

七、備註:

  ()新生入學通知單預計於412日前寄出,若您是於320日之後遷居本校學區或未收到入學通知者,請於報到日攜帶上述文件到現場辦理入學報到。

  ()若無法於報到日當天辦理報到,請於4/29()5/2() 8301600,攜帶上述文件,至本校教務處辦理報到。

  ()如貴子弟因遷居或其他因素不能就讀本校時,請務必以電話通知並留下『姓名、與學童關係、白天聯絡電話、不能報到原因、即將就讀的縣市及國小名稱、即將前往移居就讀國家』等資訊,免於再通報強迫入學委員會,造成各位家長不必要之困擾,感謝您的幫忙!

  ()請家長務必於入學前帶幼童完成疫苗接種,並於開學後將「兒童健康手冊」內完整的「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」影本交給班級導師,以利後續追蹤作業。
    1.
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第二劑(MMR2)
    2.
日本腦炎疫苗第四劑(JE4)
    3.
減量破傷風白喉非細胞性百日咳及不活化小兒麻痺混合疫苗(Tdap-IPV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洽詢電話:(02)2465-2133分機1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學校地址:基隆市信義區正信路26

:::
學校電話:02-24652133 校長室80 教務處10 學務處20 總務處30 輔導室40 人事室50 會計室55 幼兔班60 幼羊班61 廚房35 資源班63 英語村48 警衛室 89
專線電話:幼兒園02-24683040   桌球室02-24661955
傳真號碼:02-24662636
學校地址:基隆市信義區正信路26號(交通位置圖)
返回頁首